是AYU接受Cawaii專訪時回顧自己十幾歲時候 現在想起來的心路歷程
有些對話覺得非常有意義!AYU真的就是扮演著這樣的角色
身為一個idoll 他時時刻刻都在激勵著大家!!
很想把一些東西打下來 雖然很多可是還是硬要全打出來!

"既然決定要做 與其走一般平坦的道路 倒不如連路也不能走反而比較好
就是一股~我就是要這樣! 雖然可能會失去許多東西
但我就是下定決心了!"

"我從以前開始就不太找人商量事情 畢竟一人做事一人當
曾有一段時期裡認為我什麼人都不是 也不曉得要成為什麼人
但也有可能成為任何人˙˙我根本什麼都不是
我究竟是在指望誰?如果只有我看得見自己那該怎麼辦?
也才發覺根本不會有人注意到像這樣的我
~我真的在這裡嗎?但即使如此 我還是不會去找別人商量
當然如果有信賴的人 我也還是會找他們商量一下
不管是放棄什麼或選擇什麼 最後還是靠自己來選擇比較好
如果不這樣做 將來有一天我一定會後悔"

"變成大人後 自然而然視野也會隨之拓寬 總有一天會笑著想~
為什麼當時要想那些事呢?學生時代雖然生活在學校或朋友這種狹隘的世界裡
但等自己變成大人後再回頭看就會變得微不足道
出了社會後就會遇到許多事 讓自己無法一一在意所有事情
而且最後什麼是最重要的事 就得靠自己做決定
如果下決定的人是自己 選擇悶頭煩惱的人也是自己
每個人的人生都不同 我並不太想說我現在這種生活會比較好
我唯一能說的就是讓自己煩惱得快死的事 總有一天都能微笑以對
那是絕對錯不了的事 所以希望大家別放棄 不要認輸!
就算還看不到未來的人 總有一天也一定能看到
當然也不能不看到 那就是要努力去尋找
因為我想要證明自己活著所以才去尋找 也因此機會才會翩然降臨
當你認為根本沒有機會或夢想時 就表示你只看得到眼前的東西
有時明明已經存在但你就是看不到 當然煩惱的時間是必要的
有煩惱也比較好 最後那扇大門終將為你而開~"

"再確認總有一天能夠微笑以對這件事 像這樣回顧自己的過去並且重新予以肯定
果然是件很重要的事呢!當然免不了會有疼痛的部份
但還是得正面直視"

"對於現在的自己並不感到滿足 雖然~總有一天能微笑以對
但這並不是終點 在其他地方也有著不同的煩惱
如果面臨了時常感到滿足而無所煩惱的情況
就某種意義來說也就不會有~總有一天能微笑以對了
不過我覺得這就是人生 如果少了擔心或不安就一點都不有趣
不就失去了戰鬥的意義了?就算跨越一道牆壁 之後還會碰到更大的一道牆
不過在下次遇到障礙時 就會主動地想~我就是要跨越過去!
然後回頭看看之前跨過來的障礙時 就會哈哈大笑地說~啊哈哈!我已經跨越過來了呢!
那也就是~總有一天能微笑以對 這件事"


from Cawaii4月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cilia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