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外界如何對妳評價
什麼靠臉蛋啦 人氣下滑 整形啦˙˙諸如此類無稽之談
妳在我心中永遠是最棒的!!
從七年前開始接觸妳的音樂
看到妳寫的"A song for xx"
內心的震撼力無以倫比 淺顯易懂的詞彙 像是能穿透人心靈魂深處那般
歌詞本身若是你的生活 心情寫照 即便也像是全世界妳的歌迷的寫照
世界觀而非主觀 簡潔充滿著力量與感情
如果我聽的懂日文 一定每一首都會哭~
妳的時尚感 你在音樂 表演 在造型方面的求心求變
知道妳超敬業又疼愛歌迷的~那樣予人無距離感
記得有一次看雜誌的訪談 妳說到妳很喜歡新好男孩的專輯
訪問妳的人問說為什麼 妳回答:跟我很像呀~像我一樣平易近人!
訪問者卻說:我倒覺得妳很難接近耶~~
妳說: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反正不是你所想的那樣~
這就是妳 妳知道妳的歌迷一定都瞭解妳 所以無須對他人做過多解釋
從妳的作品中 就可以細微地體察出 妳總是站在他人的角度去體會周遭生活的事物
非常懂得為人著想 但妳又是如此美到不可方物 才華洋溢
因此才會讓不懂妳的人 覺得妳難以接近吧!
這次妳第一次在台開唱 本來還盼望著可以買到票~
可惜晚了一步 票在第一天就賣光光了~
很難過 很失望~也沒辦法去看妳 我少了一點衝動跟熱情吧!
但是妳在我心中 永遠是最棒的!聽著妳的歌曲讓我孤獨徬徨的心得到慰藉和力量
看著妳寫的詞讓我心有所感 淚流不止
就像在黑暗中望見一絲曙光 漂泊的海上尋得一處燈岬
希望妳繼續寫出很好的作品 總有一天一定能夠親眼欣賞妳的表演
Ayu~I love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cilia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