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太常往台中跑
也多虧了三五好友載我四處品嘗美食
上次和朋友聊天 我們都一致認為這裡的生活步調讓人生活起來最舒服
一部份原因是大學時期在這生活了四年 感情也深了
加上東西真是物美價廉 所以台中名列我心目中第一名的美食天堂!
這次的介紹地點位於中美街和向上北路口的向上市場
向上市場可以說是許多著名小吃的聚集地
第一次來這兒是一位大學好友帶我來吃鱸魚火鍋
還有有名的排隊雞蛋糕 水餃 米糕等等平價美食
這次光臨的"有心臭豆腐" 是社團朋友韶哥家開的
之前一直聽他們提起 卻從未來品嘗過
一試之後只能說驚為天人哪! 韶哥問我好不好吃?我說:幾百年都沒吃過這麼好吃的臭豆腐囉!
雖然有點狗腿 不過可是真心話呢!
回到台中第一站---新光三越
看看這金黃的色澤 炸的酥脆的外皮 軟嫩而口感紮實的豆腐心 一般臭豆腐有些吃起來外酥內酥
這家的特色是外酥而豆腐口感紮實綿密
這是綜合口味的 不過我忘記綜合裡有哪兩種臭豆腐了= = 反正吃起來都一樣好吃囉!
除了臭豆腐炸的好 旁邊的配料也是大功臣呢!小黃瓜絲讓炸的臭豆腐顯得不油膩 吃起來清淡爽口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泡菜啦! 醬料也很特別呢! 旁邊那團橘橘的是辣椒醬 跟外面的豆瓣醬或辣椒醬不一樣
聽說是手工醃製的 沒有死鹹或合成味 味道非常道地的辣! 韶哥也被我的嗜辣給嚇到了!
只能說:讚啦!
一口臭豆腐 一杯茶湯會
韶哥忙完後跟我們抬槓
認真工作的老闆與愛喇叭客人
招牌
店名:有心臭豆腐 真的吃起來揪感心ㄟ!!
這是臭豆腐對面的鱸魚火鍋
大三的時候世朋推薦的鱸魚火鍋~就在臭豆腐的對面 這家的鱸魚湯吃起來湯頭鮮甜 而且鱸魚很補唷!

店名:有心臭豆腐
地址:台中市中美街226號(向上市場內的十字路口)
聽韶哥說要在逢甲開分店囉!這麼優質的美食大家去多捧場一下唷!












arrow
arrow

    cecilia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