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 應該是有史以來過的最五味雜陳的一次吧!
在生日的前兩天 嘗到了逼近生離死別的痛苦
在生日當天 陸陸續續收到些朋友的祝福
逼近午夜時分 遠方朋友突如其來的出現讓心情受到了些許衝擊
其實很感動 也很開心已心無芥蒂
之後在線上 曾經是我心中重要的你 出現了驚人之語
你的提問˙˙˙我一時真的難以回應
或許我該認真思考後再回覆你比較恰當吧!
謝謝你陪我去看transformers 讓你看了第三遍真是不好意思
今天早上手機一直有電沒電的 看來是故障前兆
重新開機後看到那熟悉號碼的未接來電 心裡的觸動仍然強烈
本來下定的決心在收到最後一封短消息時有些掙扎
該還是不該呢?我想無論內容會是什麼 至少結果是不會改變的
最後還是堅持了原本的想法
希望對方可以體諒我 真的不想再讓心情受到影響了
畢竟最後的結局是個充滿痛楚的難堪和錯誤
我只想維持住僅剩的一點微渺自尊
我知道自己必須過得了這關 才能繼續走下去
今年的生日雖然只能用百感交集來形容
但還是充滿繽紛的感動!
要向每個給我真心祝福的朋友們說:謝謝你們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cilia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