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把行政法的課程全部結束了
但還沒消化完畢 緊接著今天又去補習班上總複習課
這是第一次看到阿清的廬山真面目
阿清果然溫文儒雅 風度翩翩呀
不虧宋文老大給他"奶油小生"的美名
老師:離高普考剩下十來天了 各位同學盡量再把行政法做最後一次總複習
如果要唸別科沒時間唸行政法 那麼我想各位大勢已定 不是大勢已去喔XD

(怎麼覺得這句話和老師之前講到微罪不舉改成微罪不罰有異曲同工之妙勒?)
阿清說有跟台中班學生提出獎勵方案
高普考無論有無上榜 行政法達到以下標準:高考90 普考98
要請他們吃台中最有名的火鍋
講到這裡台下一片嘩然 大家心裡都想著:我們也要!!!
我猜阿清該不會要請台中班學生吃鼎王吧?
答案揭曉果然沒錯!!
老師接著說:你們也有獎勵方案唷!不過我不知道新竹有什麼好吃的 我只知道貢丸XD
這個標準應該還好吧?你們要努力唷!

台下哀號聲遍野~老師 好難呀!!!
老師:我想說用食物獎勵你們就好了 有些老師是用肉體XD
像陳真 程明 宋文老師 他們也有跟學生約定好喔~達到標準就可以跟老師擁抱一下
跟陳真老師擁抱還不錯唷 體驗抱神木的感覺˙˙˙
(吼~老師你偷講陳真壊話)
聽到宋文老師的名字我忍不住興奮了一下
真希望行政學考個好成績呀!我也想跟宋老師愛的抱抱(我心目中的行政學之神哪!)
我可以說宋文老師的肉體比阿清的食物誘惑還吸引人嗎?XD
獎勵方案真的有激勵作用餒!!
讓我整個燃起熊熊鬥志呀!
快~該去背法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cilia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