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戴這類的隱形眼鏡 不外乎是看到廣告很吸引人
想知道實際戴起來是怎樣的效果
隨著這股流行的興起 現在也越來越多廠牌都推出了變色片
除了嬌生 視康等較耳熟能詳的牌子之外 什麼黛安娜 彩媚一堆的˙˙˙都出爐了
價格也都比較親民些
不過還是提醒大家 選擇大廠牌還是比較有保障啦!
PO一些實際照片來看看吧!
嬌生睛漾.jpg
這是嬌生的睛漾 不過這只是放大片 不是變色片唷
仔細看差別在於整片隱形眼鏡只有最外圍一圈有嵌上顏色
因為今天有戴睛漾
戴起來就是感覺瞳孔變大了!

記得第一次戴的時候朋友還沒發現呢 觀察很久才問我是不是有戴
嬌生的算是戴起來效果偏自然又有眼睛水汪汪的感覺
我只買過咖啡色的 因為感覺黑色會比較不自然
最近又新推出了「炫閃晶」這個顏色 聽起來也挺吸引人的
想嘗試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再告訴我感想吧!
一副雙週拋好像$280吧! 日拋我就忘記了~

今天戴冰山灰的顏色
視康的變色放大片~灰色 這是藝人楊丞琳代言的那牌子
戴起來顏色我覺得偏淡 視康好像是日本的牌子吧!價格也比較貴些
一副特價也要$380
帝康棕色.jpg
這是帝康新推出的彩色隱形眼鏡~也就是變色放大片
顏色有灰 棕 綠 藍 紫五種
現在剛推出有作買二送一活動 原本一副$250 現在三副只要$500呢!

來PO兩張灰色和棕色戴起來的樣子~
第二天早上
這是棕色 乍看之下很像灰色吧!
可是單看鏡片的確是棕色呀!
我猜是因為實品外圍嵌的色彩比較淡 戴在眼睛上看起來反而變深了!
帝康灰色.jpg
效果不錯
然後這是灰色 也是一樣的情形 單看鏡片是灰色沒錯
戴起來偏向灰藍色

整體說來~
戴的效果帝康>視康
可能因為帝康戴起來瞳孔顏色較深 也比較豐富多層次的感覺(好像在形容一種味道= =)
第一種嬌生因為不是變色片 就不跟這兩種比較囉!
價格來說視康>嬌生>帝康
舒適持久度來說都差不多 都可以撐8hrs以上
有些朋友問說變色片戴起來會不會有眼睛濛濛的感覺?
因為周圍有色彩的關係 我戴過覺得沒有這種情形
好戴度帝康=嬌生>視康
這裡的「好戴度」指的是戴上去所花的時間
因為視康讓我太頭痛了所以一定要提一下!
拿在手上想把它放進去時發現一直滑來滑去 好不容易快戴好了又跑出來
是材質的問題還是怎樣我也搞不清楚
可是嬌生和帝康就沒有這種問題呀!
給想嘗試變色放大片的朋友參考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cilia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